【SA】猫

社区里的流浪猫不在少数,不过Arno对猫咪们都是相当的一视同仁,他总是一天不断的在流浪猫集中出现的地方摆上猫粮,免得这些小家伙们找不到食物。

不过在某个阴雨连绵的早晨,就在Shay打开门,打算给某位蜷在被窝里的法国懒虫买咖啡的时候,几声气若游丝的喵喵叫吸引了他的注意。Shay对这只在屋檐下可怜兮兮的躺着的猫咪还算有几分印象。看见Shay,猫咪站了起来,有几只奶喵从她原本躺着的地方探出小脑袋来。“拖家带口?好吧,算你找对了地方。”Shay无奈地耸耸肩,从家里找了只纸箱,垫好厚厚的毯子,小心翼翼的把大毛球和小毛球都抱了进去。

“嗨嗨,亲爱的,你看我们家来了哪些新客人?”Shay一边忙着给猫咪们盛猫粮,一边催促Arno起床。一阵悉悉索索的穿衣声之后,Arno揉着眼睛踱出了房间,然后意识到自己今天不得不在家煮咖啡喝了,但相对的,他荣幸的成为了一窝猫咪的铲屎官。

有了温暖的毛毯和额外加餐,小毛球们成长的不错,大约一周之后,Arno就必须时时刻刻当心地板上乱窜的小猫咪了,他可不想一脚踩到什么。

他抱着一盒待处理的废纸片走过客厅,然而从转角处哧溜冒出来的一个小小身影让他猝不及防的自己绊倒了自己。碎纸片漫天飞扬,客厅里看起来就如同下了场雪一般。Arno躺在地板上,看着小猫咪们纷纷跑过来开始在纸片堆里打滚,嬉闹。干脆放弃了收拾的想法,拢起纸片再起向空中抛去,和猫咪一起玩得不亦乐乎。

他抱起毛茸茸的小生物,爱怜的亲亲。却没注意到Shay也走了过来。Shay看着一地狼藉,却也没说什么,他一把捞起Arno,就像Arno捞起那只猫咪一般,然后吻上他年轻爱人的额头,而猫咪蜷在温暖的怀抱里,打起了瞌睡。

他们彼此都是温暖的。


评论 ( 6 )
热度 ( 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ceyCh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