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5,9,21(Arno生贺)

一个短小的生贺,很高兴还能赶上。末尾有微量师徒组暗示




5th Birthday

实际上对如此久远的事情,Arno已经不太记得清了,但他依然能通过某种奇妙的方式去回忆到那种快乐。孩子们总是期盼着过生日的,Arno当然不例外。年幼的他并不多么理解生日这个词语的重大意义,他只知道在这一天父亲会送他礼物,并且吩咐厨房为他准备比平日更丰盛的晚餐,包括甜蜜的蛋糕。

Arno对“母亲”的概念十分模糊,他更小的时候母亲就离开了家,离开了父亲。因此Arno在收到母亲寄来的祝他生日快乐的信时——她年年都寄,毕竟相比那“因为政治原因杀人”的父亲,孩子是无辜而可爱的——并不特别高兴。

父亲答应会带他去北美游历,这是小Arno能想到最激动人心的礼物了。


9th Birthday

德拉塞尔阁下对自己的养子不错,至少Arno不必担心吃不饱穿不暖,但要想过个奢侈的生日就只能在梦中了。Elise给他送来了蛋糕,和她亲手做的礼物。

“喂,Arno,蛋糕的味道怎么样?”Elise和他并肩坐在花园的秋千上,笑得连鼻尖的几点雀斑都快飞起来。“谢谢你,Elise,”Arno满嘴都是奶油,吐字含混不清的说着,“但我更喜欢你亲手做的礼物。”

Arno在整个家庭中并不特别受尊重,他只是个地位尴尬的养子,更何况生身父亲还是个刺客。即使已经来到德拉塞尔家一年多了,他还是被所有人排挤,除了Elise和她好心的父亲。

只有Elise用她火红的头发和活泼的笑容点亮了Arno的生活。


21th Birthday

 “生日快乐,小鬼。”Bellec面无表情的塞给他一柄崭新的佩剑,整个过程甚至都没看Arno一眼。“谢谢。”Arno惊异的挑眉,Bellec居然知道他的生日,还准备了礼物?是他喝醉了还是Bellec被谁偷换了灵魂?不过他相当高兴,以至于接下来在勘察地形时都忍不住偷偷抬起嘴角,然后大意的差点从屋顶一脚踩空。

夜幕降临之后,几个和他关系不错的同僚都来向他祝酒。葡萄酒一杯接一杯的灌下肚去,Arno的双颊也渐渐呈现出了和杯中液体相似的颜色。“生日快乐!我提议为Arno的健康再干一杯!”欢呼声此起彼伏。

当Arno醉醺醺的走出兄弟会的地下议会时,他的脚步简直可以称作是一曲混乱无序的舞蹈了。在他即将要违背本身的意愿去“亲吻”大地母亲时,一双手把他拽了起来。Arno用余光瞥见了那身浅蓝色的刺客服和破破烂烂的披风,“Bellec……喝一杯吗老伙计,就当是为了,为了我的健康。”年轻的刺客显然已经昏了头。“小兔崽子,不喝这杯才是真的为了你的健康。Bellec半是恼火半是无奈,年轻人喝起酒来真是不要命。

Arno摇摇晃晃的站好,突然结结实实的给了面前胡子拉碴的刺客一个拥抱,“你还没祝我生日快乐呢。”“我早说过了,失忆症患者,”Arno因为醉酒而格外炙热的鼻息扫过Bellec的耳廓,Bellec顿了顿,动作笨拙的伸出手去回应那个拥抱,“但如果你想再听一遍的话,生日快乐,Arno。”

【END】


写在文后:

很高兴能够认识Arno这个角色,这是我给他写的第一篇生贺,以后会有更多的。一个很有意思的小巧合是,我选择的三个日期连在一起是5,9,21,谐音“我就爱你”。然后就是私心夹带了一点点师徒组,也算是我对之前某篇文的小补偿吧。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icceyChain | Powered by LOFTER